天啊!成為媽咪一轉眼也快要三年了,這三年從稚嫩新手媽媽直接升級為二寶老鳥媽媽,說起來怎麼有點心酸😂兩個相約前後報到要讓媽媽一次累完啊!

今天不聊媽媽經,開門見山就是新手媽媽務必要看本篇,我來跟你們分享眾育兒用品裡,我買的最值得的一樣商品,那就是Qshion透氣可水洗抑菌防蟎床墊」。

雖然這品牌在媽媽界裡大家可能有點陌生,但它是一家擁有50年製造歷史的上市櫃公司,品牌是MIT的廠商,品質絕對是可以信賴的,除了嬰兒床墊,也有各種厚度的單/雙人床,而且都是可以水洗的。

今天會分享也是覺得好東西不能被埋沒,這品牌的嬰兒床墊我家一對寶睡了快三年,媽媽我真的非常滿意到可以長說一篇呢!!

而且還接洽到最優惠的團購價給新手爸媽們~你們一定要好好看完文章介紹,然後手刀的去下單呀!

這種優惠價不是常常有的唷!請把握😉

 

📣開團時間:2021/11/9-11-16    

📣這邊買:  https://forms.gle/AB3AbVATqfQHsWuR8

 (這次開團的有兩個尺寸可以選擇,都是普遍常規嬰兒床架放得下的唷!!)

 

首圖就來個新舊pk,當然是現在的布套有可愛的大眼猴完勝啦!!而且它是冬夏兩用布套耶!我三年前買的布套兩面都一樣,可惡😂

但重點就是看看我們使用快三年的床墊,整個跟新的一樣維持得這麼好,真的讓我很驚訝也覺得錢花得很值得,才決定寫這篇來跟大家推薦這張嬰兒床墊。

(左邊是使用快三年的舊款床墊,右邊是現在販售的有可愛大眼猴圖案的床墊)

  

  (看我兒子表情手勢多到位👍👍我會被他笑屎)

 Qshion這張床墊最厲害在它高科技的芯材特性:透氣呼吸、抑菌防螨、水洗快乾、彈力釋壓、安全無毒

五大特點具備了讓寶寶可以睡得好又讓爸媽安心的特點,相信這是所有新手爸媽們在挑選寶寶的第一張床時都會去注意的地方。

當媽三年的我以過來人的經驗跟你們說:一次買到好,不花冤枉錢,是新手爸媽的宗旨,趕快跟著唸三次背起來XD

寶寶的東西很講究,每一個都是錢,所以要好好做功課花在刀口上呀!

官網有更專業的產品說明可以去看看,更認識這個品牌唷!

(http://ppt.cc/f0SVSx)

重點是台灣製造,該有的國際認證也都有,金價五告讚👍

 

來囉!開箱猴猴床墊本人,尺寸是120*60*5CM,是大眾嬰兒床都能放得下的尺寸。真心覺得三年後的質感更升級👍

孕媽咪們或是剛好寶寶需要換新床墊的,一定要認真的看完這篇文章分享,完全就是實際使用快三年的真實心得。

 

  

(兩隻看到新的床很開心,馬上先來試坐試躺玩一下)

   

  

(我們嬰兒床架是120*60的,床墊放下去剛剛好👍)

 

 兒子在學可愛的大眼猴~也太可愛了啦!!(自己生的自己誇無誤XD)

 (蚊子看我可愛也別咬我呀!!不知道我靠臉吃飯的嗎@@)

 

 現在的包裝還多了這個防塵收納袋,想當初我買的時候沒有附這個呢!!之前我們高雄恆春兩地居住的時候,有幾次我帶著床墊回高雄時,還需要把它反摺然後用ikea袋子裝,用想的你就知道多不合了,現在有這個收納袋真的很實用,若外出旅行小孩認床或是媽媽有潔癖的情況下(我就是潔癖的媽媽),攜帶出門也很方便,真的超棒的!!

  

還有這個可愛的身高表,可以貼在牆壁幫小孩量身高,真心覺得現在包裝附贈的東西真是送進心坎裡,太實用了!!

  

 (拉鍊是隱藏拉鍊,不怕刮傷寶寶的肌膚,也非常的滑順好拉不會卡唷!)

 

 (U型大開口設計,方便拆卸,清洗一人搞定。)

 

當初是在婦幼展看到QSHION這張床墊,一眼就被「可水洗」這三個字徹底收服,結果我根本是先知啊!因為我兒子從月子中心帶回家後,我萬萬沒想到他是一隻溢奶寶寶,每次喝奶就是必溢奶,溢到七、八個月才好轉吧!這對新手爸媽的我們來說簡直是惡夢,我現在回想起當時還是歷歷在目呀!

尤其新生兒時期的他,只要在床上都需要在他嘴邊放一條口水巾,因為就算已經喝完奶很久了,他也會突然給你溢奶,總是會有意外,他不是吐在口水巾上,而是殘忍的吐在床墊上😱

這時候就不得不誇獎這張Qshion可水洗床墊了👏👏,舉凡一切寶寶突如其來的溢奶吐奶、尿床、炸屎…等等,如果發生在床墊上,是不是很崩潰,以上寶寶給我們都驚嚇都有遇過,我當下也是很慌,但經過第一次實際水洗床墊後,我就再也不擔心了,任我兒子在床墊上撒野吧!

只要拆掉布套(布套裝洗衣袋丟洗衣機清洗),把芯材搬到浴室用60度以下的水沖洗,拍一拍再放置通風良好的場所陰乾就好。通常若不是緊急狀況造成需要立即清洗的話,我也會固定一段時間清洗內芯,我會趁當天要出門前清洗,回來的時候也已經乾了,剛好小孩睡覺就能使用,不要看它很紮實就以為很重,其實算輕我一個人扛也沒問題,但這種簡單的工作還是交給爸爸來😉

會這麼強力推薦能水洗的重要性,是因為看過家裡有留下來的乳膠床墊,經過幾年的使用狀況真的很NG,有些床墊的材質在寶寶溢奶尿床的情況下,根本無法整個清洗徹底,而且也很難曬乾(應該說我也很懷疑最裡面那層到底有沒有乾?),甚至久了還會泛黃發霉,留下的污漬滲透到床墊內的話還會讓細菌滋生,光用想的我就不敢讓我的小孩躺,尤其小孩的皮膚很細嫩,一點點問題就會引起過敏起疹子。

前陣子在媽媽社團看到有人分享,她的寶寶身上莫名的會長疹子,排除天氣太熱穿太多跟副食品一些問題也沒有改善,後來她才發現是床墊出了問題,她剪開床墊內芯才發現裡面黑黑的一點一點發霉了,原來她的寶寶一直睡在充滿黴菌的床墊上,相信那位媽媽一定很自責。

我們當父母能做的就是替寶寶把關商品,給他們最自然最無害的環境,寶寶每天睡覺的地方更不能馬虎,所以能水洗的床墊真的深得我心呀!可以真正保持床體乾淨衛生就是讚👍👍👍

(這張照片你就知道它的芯材多強大了,不管嘔吐奶、炸屎,任何液體塊狀,都能用水輕輕鬆鬆洗乾淨,也不怕在床墊裡留下痕跡及味道)

  

除了可水洗的優勢,床墊的芯材也很重要,它的材質不親水,當然就不易孳生細菌塵蹣

像我跟我老公都有鼻子過敏的體質,尤其我更為嚴重,一點點灰塵我就可以馬上打噴嚏流鼻水了,小孩當然多少會遺傳到我們的過敏基因,所以在挑選床墊時有防塵蹣的就會列入首選。

QSHION它的防蹣技術是物理性空氣式彈性體結構360度超強空氣對流(不是化學塗層或藥劑原理),你看看下面這張照片就能懂,芯材間的空隙塵蟎怎麼躲呢?

所以我還真的很少聽到我的小孩打噴嚏,當然感冒時就會聽到啦XD

 (這張照片更可以看出床墊纖維的特色,能直接透過床墊看到下面的地板!當初看到這種芯材時就覺得很厲害,馬上掏出老公的錢買買買)

再來就是媽媽也很注重的一點,那就是透氣度,你看上面的照片也知道,芯材的結構是不是無比透氣,這樣的高透氣讓寶寶睡得舒適不怕悶熱出汗唷!

在此我還想大聲說:我的小孩睡在這張床也真的沒有睡到滿頭大汗過,別的床就有過XD

而且透氣的床墊也可以降低嬰兒猝死症的發生,當然嬰兒猝死症的原因很多,寶寶新生兒時期我們大人也是要在旁陪伴才是最安全最正確的。

 

  (妹妹表示:這是我的床,哥哥走開!)

這款的布套是雙面布套有雙功能,大眼猴圖案這一面是細緻舒柔緹花布料,我覺得秋冬的時候可以睡這一面,非常的舒服。

  

(其實我叫他眼睛閉閉像睡覺那樣,沒想到這小子還有模有樣跟真的一樣XD)

  

另一面是涼爽透氣網布,仔細看整片透氣孔,不怕寶寶睡到流汗也不怕寶寶悶住窒息,媽媽能更安心一點,而且材質非常親膚,寶寶的臉貼著也不會磨擦不舒服唷!

因為我小孩睡覺最愛翻來翻去了,常常看他們的臉貼著床墊磨來磨去好像很享受的樣子。

(這張照片的床是我們舊款那張床,睡著的寶貝就像天使一般可愛)

(阿娘喂~下面這張媽媽的臉好腫,爸爸是會不會拍呀!摔他手機XD)

 

(翻到另一面是涼爽透氣網布,我們三年前買的是兩面都長這樣)

看到這邊你是不是也對這張床墊滿意到不行了呢?

我跟妳們說~我還沒說完啊!!除了水洗透氣防塵蹣這些我很滿意以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它的彈力護脊。

它的床體使用的是立體纖維構體,表面平整能平均分散重力,有Q彈的支撐效果,非常貼合寶寶身體的曲線,給予脊椎足夠的支撐力,讓骨骼健全發展,這點也是非常重要的。

新手爸媽們都知道寶寶睡的床不能太硬也不能太軟,這張床墊軟硬適中,5CM的厚度剛剛好不會太薄,它摸起來不是軟綿綿的質感,躺下去很有彈性,支撐力真的非常好,我的小孩睡了快三年,真的很耐用也都沒有變形的情況,最怕就是那種睡久會凹陷的床墊了,所以我才會說這張床墊真的是榮登我育嬰好物的第一名,以上所有言論都沒有浮誇,我只是以一個真實使用見證者身分來現身說明唷!!

以下照片來測試床墊Q彈的支撐力,也真的很給力

(5公分的厚度真的很剛好,兩隻小孩坐在上面玩也很安全)

  

(看我兒子直接站在上面,床墊也沒有大凹陷,這支撐力真的很經得起考驗!!)

  

(兩隻集中坐在一側,也能看得出來床墊的平均分散重力,沒有因此而凹陷)

(Q彈的支撐效果,非常貼合寶寶身體的曲線,給予脊椎足夠的支撐力)

   

(妹妹這是想劈腿嗎?還早喔XDDDD長大要像爸爸一樣專情唷!)

(連我坐在上面也沒有凹陷耶!人家很輕啦幹嘛這樣XD)

  

(我不相信~派出我家最有份量的來試躺看看,有圖有真相,這真的太神奇了)

  

另外我知道一定也有很多媽媽會說:可是我的小孩都不睡嬰兒床的,都是跟我睡在我的大床」,這邊我必需說我是不贊同嬰兒跟大人睡在同一張床,因為真的滿危險的,就連我跟我老公睡覺不太亂動的人都不敢跟小孩睡在同一張床上了,我一定會夜夜失眠到睡不著。

但如果真的遇到了這種情況,我覺得才更需要買一張嬰兒床墊耶!因為我們大人的床可能太硬或太軟,也不透氣,非常的不適合寶寶睡,非要跟你們睡也是沒辦法,但至少要讓他睡在他自己的床墊上吧!

大床上放一張5公分的嬰兒床墊,多少也是有點高低差能稍微安心一些些,以下照片我幫你們模擬了,但我還是不建議寶寶跟大人睡在同一張床喔喔喔喔!!!

  (我們的床是標準雙人床,所以小孩要一起睡不可能,太擠了啦!!)

 

  (我兒子到現在睡覺也都需要我陪,不過我都會等他睡著後把他放下去他的單人床)

  (還好女兒不用我陪睡,能自己在她的嬰兒床翻一翻就睡著,不像我旁邊這位恐怖情人,看他要黏媽媽黏多久?)

再順帶一提可水洗的床墊的附加價值,不只是一張好睡的床,也會是一個育兒好幫手。

在我兒子現在2Y10M的年紀,剛好面臨戒尿布時期,對媽媽來說就是救星一般不能沒有它啊!!是不是!!!

尿床了沒關係,媽媽拿去洗一洗就可以繼續睡了,這張水洗床墊耐用程度有本錢陪你渡過戒尿布這一關的!

決定這次新的床給女兒睡,舊的床就放在兒子的單人床上給他戒尿布睡,現在一人一張床都不用搶了呀!!!

(這張照片就像哥在跟妹妹商量:你的新床給我睡XD)

(眼神示意:我的床很好睡被你們發現了)

(妹妹:好啦!哥~不要說我小氣,分你睡一半感情不會散啦!!)

在眾多育嬰商品裡,相信寶寶床墊不會是便宜的一樣清單,但它絕對是必備的,一張好的床能讓寶寶睡得好,媽咪自然就會睡得好。

尤其嬰兒時期的睡眠品質很重要啊!幾乎都在睡覺,他們可以說是在睡覺中長大的,千萬不能省這個錢而影響了他們的發育成長,況且從新生兒睡到4歲左右,簡直划算極了!

如果你是正在懷孕的新手媽咪或是身邊剛好有朋友正在懷孕的~這張Qshion透氣可水洗抑菌防蟎床墊」買來自用或送給朋友當寶寶禮都很適合唷

 

📣開團時間:2021/11/9-11-16    

📣這邊買:  https://forms.gle/AB3AbVATqfQHsWuR8

 (這次開團的有兩個尺寸可以選擇,都是普遍常規嬰兒床架放得下的唷!!)

 

 

最後來點花絮,照片都拍了,沒看完很可惜,讓媽媽曬嬰一下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ing281999 的頭像
    shining281999

    shining一對寶的育兒寫實日記

    shining28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